crab

凯莉大小姐之你是不是喜欢我

ok完全爱,邬童闪闪惹人爱,凯莉爱情36计主动出击

ACE:

邬童✖️凯莉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hhhhhhhh

wuli凯莉大小姐的心事hhh

标题也是很接地气啊😂
—————————————————

月亮岛中学门前停着一辆车,车侧倚着一个穿着蓬蓬裙的女生。

“大小姐,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你为什么就非要在意一个不...不喜欢你的邬童啊...”一个保镖装束的人站在女生旁边。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我!还有,哪个人天生就喜欢另一个人的,还不得我出马嘛,而且你认为我会看得上那些追我的?我追不到的,那才好玩。你呀,一天天的真不长记性……”凯莉斜了一眼身后的人,拿扇子挡在脸前,眼神又开始了张望。

“唉别别...我错了…我不说了...”林安看到大小姐抬起的后脚跟,想到自己上次被踩疼了两个星期就心有余悸。

哎,这邬童还真不好搞定呢。凯莉心想。

昨天她主动上去找邬童搭话,被邬童的两句话气得睡不着觉,分别是:

“关你什么事。”



“关我什么事。”

凯莉大小姐长这么大还没被别人这么怼过,当场就想撕了自己的裙带把邬童绑回家好好调教,那个傲娇童!本小姐在夸他棒球打得好,怎么最后怼到我身上来了!!!

凯莉想起昨天的烦心事就不自觉地抿起嘴唇,眼睫毛也扑闪扑闪的,林安看到大小姐的样子以为她还在生自己的气,忙说:

“大小姐,我帮你打着伞吧……”

“去去去,这伞不是遮阳的好吧,没看见这么多洞啊,这就是装饰的!烦死人了!”凯莉不耐烦地叹了口气。

over,都怪我嘴欠。林安在心里骂了自己几十遍。

“出来了出来了!”凯莉用扇子掩着面说,邬童几乎是最后一个出来的了,凯莉马上走向邬童。

“哎我说,昨天你就莫名其妙地拦住邬童,今天又想干什么?”跟在后面的班小松戏谑地说,还指了指凯莉的这一身装扮。

“真不是我挑剔,尹柯,邬童你们看,她这大红裙子,像不像要去结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班小松扶住尹柯的肩膀笑得直不起腰。

凯莉看到班小松这么打趣自己,气得鼓起了两颊,脸上也渐渐泛红。

要不是邬童在这,我早把你摁地上了。凯莉心想。

“班小松,走吧,你妈妈不是还要请我吃面呢吗,走吧走吧。”尹柯看到凯莉生气,抻着班小松的衣服把他拽走了。

“啊好吧,那邬童,我们先走了!”班小松嚷道。

终于安静了,邬童一直注意着凯莉的表情变化,眉毛一挑,一本正经地看着她。

这时候凯莉也平静了下来,抬起头,刚要张口就被邬童堵了回去。

“你要追我?!”说完邬童一脸坏笑地看着凯莉的眼睛。

凯莉被他盯得害羞得低下了头,伞也不自主地向下挡在了她的头顶。

“没…没有...”第一次被这么问话让凯莉有些紧张,手指不断地磨擦着伞柄。

“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只是喜欢我,想靠近我?”

凯莉被吓了一跳,邬童已经钻进了伞里,笑着和她对望,和她很近的距离,近的都可以交换彼此的呼吸。

“我才没有…才没有那么想…”

“哎你知道吗,我昨天碰上一只小野猫…”这是邬童已经直起了身,他像在自言自语,眼睛却又一眨不眨地盯着凯莉。

“我能看出来她其实浑身都是刺,但又不得不向我臣服。”邬童边说边玩弄着凯莉头上的小耳朵。

“她装作很冷静的样子,可我知道她的心里紧张极了,心跳…就和你刚才一样,呵。”

凯莉不明白邬童为什么突然说只猫,但又不好打断他。

“可我故意不想理她,想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没想到她今天又扑了上来,看来她是真的……”

凯莉看到自己站在邬童面前这么久而他却一直在说一只猫,顿时气得喊了出来:

“才没有!它才没有我喜欢你呢!”喊完后凯莉气鼓鼓地看着邬童,眼眶里打转的泪花都急着证明,身体也不自觉地向前倾。

“然后你猜怎么着…”邬童笑着拨弄着凯莉垂到肩部以下的破浪长发,接着说:

“然后那只小野猫啊…她就炸毛了。”说完他就收回手,敛着笑意望着凯莉。

“你…你耍我!”明白邬童说得就是自己后的凯莉气得直跺脚,但更多的是恼羞成怒,她的心意就这么被这个邬童套去了。

“林安!接着!”

凯莉一个冷笑,倏地把邬童单肩背的书包拽下来抛向林安,并解开自己腰间的蝴蝶结带就把邬童插在裤兜的手拉出来和自己的左手绑在一起,打了死结。

邬童在连书包被抢走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被凯莉押向林安所在的汽车,凯莉的伞则被丢在了门口。

“喂,你干什么,我…我还没同意呢…你这样我要报警的!”邬童被推进了汽车。

“报警?童童,你说,你现在身上除了这身校服,还有什么?”说完眯着眼扫了邬童全身一边,边说遍把自己的腿压到邬童腿上,还一脸有本事你脱光啊的表情。

“林安,开车回家。”

“还有,童童,我叫王凯莉,你记住喽。”

“今晚我会照顾你,你想干什么就和我说,想吃什么我喂你。”

“我保证。”

“你今天一定会喜欢上我的。”

“爱死我那种。”




-END










📍wuli凯莉那么好看谁都会喜欢上的好嘛
📍童宝宝在剧中也是傲娇的要死的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想揉揉我们童童的小脸
📍拜倒在凯莉大小姐的狂野下hhh















评论

热度(48)